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恭贺设计师傅素琴荣获“中国十大设计师”荣誉

时间:2021-03-29 18:51 作者:vieng 来源:综合
分享到:

 

  近日,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中国首位在法国巴黎旺多姆举办发布会的华人设计师,被誉为时装界的设计女王的傅素琴老师,经中国国家质量认证评审委员会、全国品牌认证指导中心两家单位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经过公众投票、行业信息权威对比、经组委会专家组一致审核通过,正式授予傅素琴“中国十大设计师”荣誉称号。

  中国国家质量认证评审委员会(China's product quality certification committee)英文缩写CQCP,是中国名牌事业发展领域中全国性、专业性的品牌综合管理机构。此次傅素琴老师能够被国家权威机构授予此荣誉也是代表行业权威对傅素琴设计能力和成就的认可。

  傅素琴女士是一位极具明星气质的设计师。从2003年起,傅素琴就创立了个性女装品牌OTDO,现任傅素琴设计工作室艺术总监、英国宝来达服饰设计总监、日播时尚品牌设计总监、浙江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奢侈品牌蓝黛丹尼艺术总监。二十几年的服装行业从业经历,赋予了傅素琴极为丰富的设计经验、时尚敏感度和独特的审美,正是基于傅素琴在行业的成就以及对未来时尚的影响,国家权威机构才能够通过权威行业分析授予傅素琴“中国十大设计师”的权威荣誉。以希望傅素琴能够不忘初心,不舍情怀,凭借一颗赤子之心不断创造着华美霓裳,让中国设计享誉全球。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