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北京春日传媒挚友品鉴会,进阶职场造型无限Her彩

时间:2021-04-23 12:15 作者:阿勇 来源:汽车探索
分享到:

抓住春季之尾,资生堂专业美发邀请传媒合作伙伴、知名媒体名流莅临北京美学中心,打造新一季度无限Her彩系列摩登职场造型,奢享芯护理道系列产品的专业级别护理,感受发肤颜值进阶的深度体验!

专注于发掘亚洲女性秀发的自然美感,资生堂专业美发新一季无限Her彩匠心打造职场高定发色,帮助来宾量身选择普盈丝系列染膏职场色号。

资生堂专业美发——普盈丝系列染膏,专为衬托东方女性肤所设计,采用“护肤+底妆+彩妆”概念,保留自然色泽的内在之美,更添光泽及顺滑弹润质感,助力职场造型新进阶!

由北京美学中心老师根据来宾的职场需求,进行剪染烫的专业造型。闭上眼睛,小憩一刻,即刻觉醒专属春日职场造型!

令秀发在春季绽放蜜桃盈动感,资生堂专业美发为来宾精心准备仙女洗发水樱花限定礼盒,附赠德国赫格丽头皮按摩梳,解锁由「芯」焕发的魅力密码,唤醒仙女蓬松柔顺秀发!

春季邂逅职场进阶新造型,还原理想中的美貌与气场。一起留下清新定格,为自己的美,无限Her彩吧!

让资生堂专业美发品牌成为你坚定的发肤守护者,绽放生活中每一瞬光彩。用颜值自信,向明日启航!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