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mithworld带你进入最浪漫的童话世界

时间:2022-03-03 17:17 作者:孔迎 来源:中国风尚网
分享到:

mithworld 为每一个拥有它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浪漫童话。无论是对甜美梦幻生活的向往还是对白马王子的期待,品牌将女孩们的希望与情感赋予在那些特点鲜明的个性单品中。

在mithworld编织的梦幻世界里,每一个高热量但是甜蜜的甜甜圈化作一只只生动逼真的耳挂,停留在每一个爱甜食人士身旁。女孩们亦可以成为自己城堡的公主,释放坚强而璀璨的爱心。身着白色飘带衬衫的少年是对初恋的美好憧憬,繁复宫廷蕾丝与纯净气质兼具的白衬衫亦是女孩们对年少恋人的初印象。童趣感满满的猫头鹰斜挎包生动可爱,荧光绿凸显活力且极具时尚感。满载少年心事,释放青春魅力。

张紫宁in mithworld 奶油甜甜圈耳挂

葡萄干、莓果与草莓蛋糕是多数爱甜食女孩的幸福来源。对于美妙食物,mithworld将其做成一个个逼真生动、色彩饱满的耳饰。奶油包裹着蜜饯,几只水晶透明蝴蝶驻足其中,为女孩们营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童话世界。不仅如此,在还原真实感的同时,其轻盈的重量亦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获得美而悦目的享受并不为它所累,亦是mithworld对女孩们的无限爱护。

甜美偶像张紫宁将甜甜圈耳挂衬托得恰如其分。作为点睛一笔,可爱的耳挂让整幅海报变得更加灵动鲜活。

赖美云in mithworld 荆棘爱心耳夹

当一名公主拥有一颗强大而又充满爱的心脏是必不可少的。蓬蓬裙的可爱浪漫与艺人赖美云大方的笑容相得益彰。既是优质的少女偶像,亦是充满韧劲的甜美公主。

mithworld荆棘爱心系列绽放着一如往常的璀璨。金属的力量与爱心的柔软造就不一样的火花,是坚定意志与柔美内心的相辅相成,亦希望每一个佩戴上它的女孩都能在自己的王国里成为兼具甜美与力量感的公主战士。

左林杰 in mithworld 白色飘带衬衫

随风起舞的飘带好似将你我的年少理想带入了深邃的远方,是少年的梦境亦是对于天空的渴望。柔美丝滑的衬衣触感代表了少年的柔软内心。温润的气质似每一个女孩梦中最诚挚的情愫。如王子般绅士而又优雅,mithworld飘带白衬衫兼具优雅、随性与干净的气质,是属于每一个浪漫时尚人士的衣柜必备单品。

张星特in mithworld 白色蕾丝花边衬衫

繁复的蕾丝花边是象征着上个世纪宫廷的绅士礼节,也是这个时代留存下来的复古情怀。荷叶边萦绕前襟,是属于旧时宫廷的浪漫。蕾丝喇叭的袖口是对于繁文缛节的致敬,亦是保留上个世纪里男士表达爱意时的拘谨与慎重。mithworld白色蕾丝花边衬衫在新生代偶像张星特的独特嗓音演绎下显得弥足细腻与温柔,亦是每个女孩年少时对深情王子最初的描绘。

张星特in mithworld 猫头鹰斜挎装饰包

优雅的猫头鹰如暗夜中的精灵睁大眼睛凝视着周围。夜空只有点点星光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它时不时发出叫声,似在为着神秘的黑夜吟唱。情歌小王子张星特在其生日会展现唯美歌喉,身背mithworld猫头鹰挎包童趣感满满。荧光绿凸显少年活力与青春稚嫩,猫头鹰眼睛配以闪亮钻饰进行点缀,舞台光芒璀璨释放。

关于mithworld

mithworld,是诞生于充满活力,同时兼顾经典风格的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它倡导“向外寻觅,向内探索”,鼓励女性在外界世界与内在自我中寻求平衡。穿着mithworld的女性对新生事物敏感,追溯潮流时尚,她们探寻自我,探讨所爱,将服装作为载体与外界“对话”。不仅如此,mithworld的每一件单品都秉持精炼的匠心工艺以及严谨审慎的选材用料。在保证质量服务的同时,拒绝陷入价格竞争之中,认为服装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

关于创意总监 Demon Zhang

Demon Zhang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裝与印染设计专业。她曾在 Alexander McQueen 与 Dior任职。在职期间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与两位杰出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使 Demon 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即是自我与世界的一种交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个不同的故事,这对 Demon今后的设计事业生涯意义深远。 Demon的设计表现出对于浪漫,自我以及外界环境,这三者时而互相成就却又时而抵触的复杂关系的探索。对她来说美不仅仅是单纯的,它是多面性的并且在负责多变关系中稍纵即逝。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