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坚持专业理念,奥岚雪成功联手“华西医生”

时间:2022-05-18 11:27 作者:孔迎 来源:中国风尚网
分享到:

在护肤领域当中,“肌肤敏感”问题,一直以来都困扰着无数的爱美人士。无论使用怎样的护肤品、化妆品,似乎都很难从根源处改善皮肤敏感的状况,轻则长痘、干燥,重则红肿、发炎,让人难以轻易忍受,对颜值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敏感肌人群不断扩大,无数护肤品品牌也先后入局敏感肌赛道,而在众多护肤品企业中,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旗下专业护肤品牌—奥岚雪,无疑是一匹黑马,凭借专业药企背景及开创性的敏感肌分阶修护理念脱颖而出,备受消费者及行业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2022年奥岚雪更是坚持专业化路线,成为“华西医生”唯一护肤品行业的合作伙伴,联合深耕敏感肌赛道,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口碑,为行业作出创新表率。

2022年,堪称为奥岚雪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当中,奥岚雪以敏感肌分阶修护理念强势入局敏感肌赛道,以差异化、专业化破局,有望成为敏感肌赛道中的黑马,未来将会持续领跑西南地区护肤品行业。在奥岚雪的观念里,敏感肌市场大有可为,蕴藏着十分庞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为了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支持,奥岚雪特意打出“敏感肌专业牌”,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程度,从而持续提升自身的品牌专业性。如今,奥岚雪的研发团队,联合皮肤科专家,推出了专为敏感肌研发的一系列温和有效的新品,表现出了自身品牌的科学性和专业性,与其它同类型竞争者拉开了差距。

未来,相信奥岚雪通过与“华西医生”的深入合作,在敏感肌赛道中持续发力。并且,坚持携手“华西医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护肤选择,推动护肤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