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蕉内携手周冬雨再官宣 推出全新一代软支撑内衣

时间:2023-03-07 11:24 作者:doudou 来源:中国风尚网
分享到:

临近3·8妇女节,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携手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发布新一代软支撑内衣。蕉内新一代软支撑技术,根据不同支撑力,分为轻中强三种,适配场景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女生包括日常通勤、运动、休闲、约会等的每一种场景下的需求。蕉内通过鲜活的场景表达和背后硬核的产品力向女性们传达,“日常生活,总有一款蕉内软支撑适合你”。

软支撑介于传统的钢圈内衣和无尺码之间,是近几年广受欢迎的内衣类型,有承托力但没有压迫感,把女性悦己的舒适感放在第一位。作为软支撑品类的引领者,蕉内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软支撑技术,结合女性在不同场景下的痛点,照顾好女性们的日常生活所需,从适合夏天、轻薄透气的凉皮软支撑,到适合日常通勤、3D支撑舒适有型的蕉蕉杯TM软支撑,再到适合big day的塑形的聚拢软支撑,适配各种生活场景,让女性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蕉内软支撑。

此次蕉内独家专利设计的蕉蕉杯TM,利用杯内立体蕉条的弧度,3D支撑更有型。1.5mm孔径的隐孔水滴杯,更加透气。同时超细3D果冻条技术能够解决女性广泛存在的诸如跑杯、卷边、副乳等痛点,加强提托,让微聚拢得刚刚好,并且摆脱尴尬勒痕。舒适的体感背后是科学,蕉内的“招牌”外印无感标签和一片式无痕剪裁给人裸感的舒适体验,同时采用吸湿速干面料进一步提升穿着舒适感,让夏天也能保持皮肤持久干爽。

新一代蕉内软支撑,采用8大趋势莫兰迪色,颜值高,显白不老气,适合春夏着装搭配,外露穿搭也不尴尬。近年蕉内始终主张“体感科学”,围绕人在不同环境场景下的体感问题,对日常基本款进行重新设计,在一如既往舒适的使用体验下以科技来赋能产品。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