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尚网移动端 美容 资讯 时尚 职场 情感 健康 娱乐 彩妆 服饰 美体 减肥 婚嫁 亲子 家居 美食 星座

主页 > 资讯 >

全球潮牌合集丨这些跃动在潮流前线的品牌你知道多少?

时间:2023-03-08 17:04 作者:doudou 来源:中国风尚网
分享到:

● INXX

 

 

 

INXX对于潮流的态度,不仅在于先锋的潮流设计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源于对自我表达的推崇,并以此催生出一系列独特的创意作品。INXX正试图以潮流激发文化的情感共鸣,致力于成为中西方潮流文化交流的纽带,为潮流创造新的定义。

 

 

 

 

 

 

 

 

● DSQUARED2

 

 

 

DSQUARED2(D二次方)是一个性感、浪漫、狂野、让人又爱又恨的意大利经典品牌,由来自加拿大的孪生兄弟Dean Caten和Dan Caten两兄弟创立于1995年。因此,DSQUARED2集合了加拿大的智慧、意大利的精美缝制和对细节的讲究,这也是DSQUARED2的品牌哲学理念,更因此诞生了另类奢华的概念。

 

 

 

 

 

 

DSQUARED2征服了更广泛的大众,归因于品牌风格的自然成熟,更为时髦和

精致,同时保持深嵌于其设计根源的性感和挑衅的特征。DSQUARED2代表个性与时尚的撞击,年轻人一旦爱上了DSQUARED2,就不会轻易的改变对该品牌的衷心爱戴!DSQUARED2品牌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如麦当娜、布拉德.皮特等,DSQUARED2也因而在欧美年轻人中大受追捧,并且狂热程度与日俱增。

 

 

 

 

 

 

 

 

 

 

● VETEMENTS

 

 

 

VETEMENTS源于2013年,诞生于英国伦敦,由MR.D、Alex、Hogan以及Shan创办。品牌专注于服装方向,主张“IS NOT THE SAME”的品牌精神,以多维度视界解读与感知,让自我表达掷地有声;以国际化的视野为基调,真正将“Keep real”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世界没有标准答案,VETEMENTS让你做自己。

 

 

 

 

VETEMENTS用不同的视界观、最时髦和当下的设计元素成就产品的创意;用大众与新时代的网络语言解读时尚;用最快的节奏为世界的潮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每一件VETEMENTS的衣服都能成为展示自我的舞台。英国VETEMENTS入驻中国市场后,引起了一波时尚人士的种草热潮,其中不乏一线的明星露出,更是多次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

 

 

 

 

 

 

 

 

● Palace Skateboards

 

 

Palace Skateboards,同为以滑板文化滋生的品牌,Palace 经常被拿来和 Supreme 比较,该品牌于 2010年于英国伦敦建立,创始人为 Lev Tanju。Palace 所用的设计风格也是欧美许多品牌设计的核心思想:“Less is More”(少即是多)。

 

 

 

 

例如:Apple,Supreme 等公司都是以此思想为依托。没有很浮夸的设计。一件衣服有时候只有一个商标,这就够了。还有一点就是 Palace 所采用的设计风格借鉴了 90 年代伦敦的风格。可以说复古这张牌打好了确实对于品牌的加成很大。当然,这前提是在足够的技术水平以及设计水平的支持下。

 

 

 

 

 

● NEONSING

 

 

 

 

 

Palace Skateboards,同为以滑板文化滋生的品牌,Palace 经常被拿来和 Supreme 比较,该品牌于 2010年于英国伦敦建立,创始人为 Lev Tanju。Palace 所用的设计风格也是欧美许多品牌设计的核心思想:“Less is More”(少即是多)。例如:Apple,Supreme 等公司都是以此思想为依托。没有很浮夸的设计。一件衣服有时候只有一个商标,这就够了。还有一点就是 Palace 所采用的设计风格借鉴了 90 年代伦敦的风格。可以说复古这张牌打好了确实对于品牌的加成很大。当然,这前提是在足够的技术水平以及设计水平的支持下。

 

 

 

 

 

 

 

 

 

 

 



热点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